close

這是一間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小店,會知道它是因為以前念的高中在附近,總是會在尋找晚餐的時候瞄到一些令人想踏進去的店。今天挑了我妹放學時間過去,一起用了難得只有姊妹兩人的晚餐。

 

又是一間很容易被錯過的小店。

店名.JPG 

 

店內的裝潢屬褐黃色系,加上燈光(跟相機,還有照相主人的技術)的關係,很有窩在火爐旁的溫暖fu。

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牆上貼了一區來自各地的明信片,還有一些我想是主人很喜歡的畫作吧!

店內7.JPG 

店內1.JPG 

店內2.JPG 

 

餐桌上也壓著可愛的自製(我想應該是主人自己畫的吧!很可愛哦!)的......的.......東西

店內3.JPG 

以及主人喜歡的照片,還有附上說明唷!

店內8.JPG 

 

晃了一陣子,我們的餐點就上桌囉!

每個餐都會附上餐前沙拉、主菜以及飲料

由於妹妹不能喝有咖啡因的飲料,所以點了一杯現榨果汁,真的很好喝哦!不是濃縮果汁,跟家裡現榨的一模一樣!我則點了一杯鮮奶茶,不甜不膩,香味濃郁!

餐點.JPG 

 

吃飽喝足後,一定要去廁所看看啦!(個人癖好,勿怪!),有很可愛的指示哦~~

店內4.JPG 

 

廁所外面還有一個立著的屏風(?),上面貼滿了主人到各地旅遊的照片,並附上小小說明。有些桌子下面也有壓著這些(可能塞不進屏風裡的)照片。

店內6.JPG 

店內5.JPG 

 

這間店的感覺很輕鬆,餐點也有水準以上,但我最喜歡它的飲料,兩種都好好喝哦~~不過燈光就比較昏暗,比較適合想要聊天的朋友來坐坐囉,如果想來這裡看書寫東西可能對眼睛就稍嫌吃力了。

 

回店率:75%

 

店家資訊

   小猴子咖啡廳 Cafe' No.218

  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34號之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yev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